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督导检查

2016-09-18

  中国水利网站9月18日讯 近日,黄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国训带队,分别对黑河局、移民局、机关服务局、新闻出版中心、信息中心5个单位组织开展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督导检查,并对机关服务局、新闻出版中心、信息中心的基层单位进行延伸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各单位提交的有关材料,组织了“两个责任”和“两学一做”知识答题测试,听取了被检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两学一做”工作汇报,并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赵国训肯定了各单位党组(党委)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两个责任”,要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工作制度,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要强力推进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深入开展党内学习宣传教育,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检查发现,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办法举措更加扎实,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健全,能够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内容及时开展工作。“两学一做”工作组织有力,动员部署和方案制定层层深入,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分类指导。但个别单位也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两学一做”材料准备不充分,资料记录不全面,不重视工作痕迹和收集材料等问题。通过对知识答题情况分析发现,党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有所掌握,但不够全面和牢固,需要进一步的加强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着力培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黄河流域省界断面15处水文站改建工程顺利完成完工验收
黄委工程管理难点治理取得明显效果
黄委主任岳中明到玛多水文分队检查指导工作
黄委举办黄河工程管理业务技术培训班
黄藏寺水利枢纽首次施工阶段环境调查和监测全面展开
黄委组织开展黄河防洪工程专项检查
黄河防总会商部署后汛期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