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藏寺水利枢纽首次施工阶段环境调查和监测全面展开

2016-09-06

  中国水利网站9月6日讯 近期,黄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了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施工期水环境、环境空气质量、声环境现场调查和采样监测工作,这是继今年3月底施工前环境背景值调查之后,针对工程建设及运行首次开展环境调查和监测工作。

  项目组实地调查了工程施工区生产废水、生活污水产生排放情况;查勘了工程河段上游、下游及周边布设的8个地表水监测断面,开展了施工影响河段水质样品采集和监测;同时,逐一排查了工程建设情况、施工及周边区域村庄,确定环境影响敏感点,合理布设监测点位,开展了环境空气样品采集和环境噪声现场监测。

  本次采样、监测历时12天,水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穿越戈壁无人区,克服高温风沙恶劣天气,顺利完成了现场调查、采样和监测工作。目前,环境水质样品和环境空气样品监测分析工作已基本完成,水、气、声监测结果正抓紧统计汇总,以确保及时将环境监测报告提交黑河黄藏寺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6日

周文娴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委组织开展黄河防洪工程专项检查
黄河防总会商部署后汛期防汛抗旱工作
黄委建管部门组织开展黄河防洪工程专项检查
黄委开展黄河防洪工程植树绿化管理专项检查
敬畏生命 筑梦小康
胶东引黄调水安全供水3.2亿立方米
黄委印发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
黄河防总解除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安排部署近期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