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副主任陈琴到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调研
 
分享到:
2016-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茜) 9月28日下午,长江委副主任陈琴到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调研,走访察看各处室,看望慰问中心站职工,并与中心站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座谈。

  陈琴对中心站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中心站在水土保持监测、规划设计、科研推广、技术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流域乃至全国的水土保持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陈琴指出,当前水土保持监测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中央出台了一系列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和政策措施,长江经济带建设对水生态保护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些都对长江流域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陈琴强调,中心站要紧紧抓住新形势下水利工作和治江事业发展的机遇,加快改革发展的步伐。一要扎实做好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建立集动态监测、监测应用、监测管理、技术研究、效益评价、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业务体系。二要积极谋划好单位的改革发展,认真贯彻魏山忠主任提出的“全委一盘棋,共谋大发展”总体思路,加强与委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的联系,将水土保持监测工作融入到治江中心工作中,同时加强与流域省市相关部门的联系,积极开拓市场。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加强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特别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营造鼓励创新、尊重人才的工作环境,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全面治党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中心站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负责人汇报了中心站主要工作情况。水土保持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9日

郑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