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推进会
 
分享到:
2016-10-1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媛) 10月13日,珠江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次推进会,对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沧潭主持会议。

  会上,由委办、规计处、水政处、财务处、人事处、国科处和建管处七个支部分别就本处室上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汇报。

  黄远亮肯定了近几个月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作用和意义,并提出希望收集各支部优秀的学习方法,进行推广学习。黄远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巡视组向水利部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强调我委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前做好下一阶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各单位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

  黄远亮要求,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需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深学实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抓好有关问题的查找、分析、整改。一是要高度重视群众关注度高、反映比较集中的意见,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做好妥善处理;二是要针对不同的群体和对象,进行不同方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正确引导,主动查找和分析问题,不要被动的解决问题;四是要认真核查近两年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各项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现的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逐项予以落实;五是要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年轻职工的成就感、归属感以及忠诚度;六是要推动党组织生活常态化、多样化,促进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楼沧潭对各支部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在穗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7日

张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