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对山西省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2016-10-26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6日讯 (记者 陈磊)为落实海河流域新批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机制,按照2016年海河流域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安排,10月20日至23日,海委联合山西省有关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北京至原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等3个山西省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进行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督查组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查阅了工程建设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水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督查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各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与后续设计、设计变更报批、水土保持工作组织与管理、水土保持制度建设与执行、水土保持措施实施、水土保持监测与监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项目建设单位基本能够按照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落实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但是个别建设单位水土保持法律意识不足,仍然存在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开展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针对每个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下一步,海委将通过正式文件向各生产建设单位印发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意见,并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严格落实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水利部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6日

陈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中法海河项目法方专家荣获“2016中国政府友谊奖”
海委开展海河流域重要取用水户专项执法检查
海委组织参观“两学一做”专题展览
山西省、河北省第13次向北京市集中输水启动
海委漳河上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部管干部任职决定
海委领导调研漳卫南局、漳河上游局工作
海委多项职工教育培训研究成果获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奖励
海委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