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领导调研漳卫南局、漳河上游局工作

2016-10-1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记者 陈泓亮)10月11—12日,海委主任任宪韶到漳卫南局、漳河上游局进行工作调研,实地查看重点水利工作进展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两局相关工作改革发展提出重要指导意见。海委副主任、漳河上游局局长刘学峰,漳卫南局局长张胜红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漳卫南局调研期间,任宪韶实地查看了漳卫南局在建重点项目卫运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岳城水库运行调度与水资源管理保护等情况。在漳河上游局调研期间,任宪韶着重了解了漳河上游局2016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漳卫南局调研时,任宪韶充分肯定了卫运河治理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岳城水库等重点工程在今年防汛抗洪中发挥的突出作用。他强调,漳卫南局要进一步认真研究、放宽视野、调整思路、加强管理,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发展。要着力建设优质工程,圆满完成卫运河治理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继续高度重视岳城水库在高水位蓄水情况下的工情、水情,确保后防汛时期的水库运行安全和供水安全。并要积极做好水资源统筹规划,综合考虑卫河水资源状况,坚持科学调度、合理配置、加强保护和优化利用,在确保水库水源地水量、水质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实现漳卫南运河水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

  在漳河上游局座谈时,任宪韶对漳河上游局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局上下在应对流域特殊水情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漳河上游局要深入研究流域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事业发展保障方面,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广开渠道。要有序落实全局顶层设计、工作机制、人才队伍、和谐单位四项重点建设,扎实推进漳河上游流域综合管理改革发展。要把立足当前和谋划长远相结合,加快推进《漳河石梁、下交漳至观台河段综合治理规划》实施等重点工作,不断促进漳河上游地区水事和谐和长治久安。

  刘学峰和张胜红在座谈中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海委党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难点工作的系统研究,从战略、长远、全局的高度,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服务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海委规计处、人事处、建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漳河上游局、漳卫南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7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多项职工教育培训研究成果获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奖励
海委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海委开展2016年新录(聘)人员岗前培训
海委机关举办2016年“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海委举办河道管理依法行政培训班
海委多措并举强化水利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海河流域重要取用水单位退水监督检查
海委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水利保障工作




  
最新更新

山东济宁:省级水权水市场交易试点改革取得显著成果
河南举行第六届全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
江苏:淮阴区投入2亿元实施节水技术改造
甘肃临洮:加快精准扶贫饮水安全项目建设
山西:吕梁市以创新机制为抓手实施水利扶贫“375”工程
山西:晋中市摸清“底数”出台计划扎实做好水利扶贫工作
山西:朔州市充分发挥水利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保障作用
水利部参事咨询委员会成立 陈雷向委员颁发聘任书并讲话
山西省晋城市两座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山西省晋城市五大工程推进水利扶贫工作
山西:加快河库闸工程建设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陕西:石门水库管理局采取工程措施 改善库区生态环境
陈雷主持召开党组会审议《关于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的工作建议》
太湖局纪检组督促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太湖局积极推进太湖流域淀山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编制工作
太湖局组织完成对辽宁和山东2015~2016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福建:举行武警水电部队闽清灾后援建工程暨梅溪流域塔庄段河道疏浚工程开工仪式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启动两个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
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出席2016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河北省水利厅积极推进张承地区水生态保护与修复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