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ISO/TC5和ISO/TC5/SC2委员会全会在上海召开
 
分享到:
2016-10-25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5日讯 2016年10月18日-21日,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圣戈班穆松桥承办的ISO/TC5黑色金属管和金属配件以及ISO/TC5/SC2铸铁管、管件和配件委员会全会在上海新世界丽笙酒店举办。来自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法国标准化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以及11个国家的专家、企业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会议。

  据ISO/TC5/SC2铸铁管、管件和配件委员会主席,圣戈班穆松桥全球技术应用总监Pascal Alexandre先生介绍,此次ISO/TC5/SC2委员会会议共有3个标准化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包括:Zn外防腐涂层标准的修订,新版标准中将加入锌铝合金外防腐涂层,这种涂层具有更强的抗土壤腐蚀性,可以进一步提高球墨铸铁管道的使用寿命;熔结环氧涂层标准以及保温用球墨铸铁管道标准的修订。此外,还有4个新的标准化项目立项,包括球墨铸铁管道铺设建议、止脱接口止脱长度的计算、管道铺设环境腐蚀性的评估和相应防腐蚀方案的选择以及球墨铸铁管道全生命周期成本的分析。

  Pascal Alexandre先生表示,ISO/TC5/SC2分会一直致力于通过标准化来推动行业的发展。标准化的趋势在逐步远离20世纪的传统产品,更加关注通过新产品或者新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而经久耐用、卫生安全和安装便捷的产品以及通过产品创新来降低施工成本将是未来球墨铸铁管道发展和标准化的趋势所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5日

丁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利部督查上海水闸运行管理工作
爱水护水 人人有责
上海市水务局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长江口咸潮加剧 上海浦东水务部门启动预案沉着应对
长江口出现今冬首次咸潮 上海浦东避咸调水保水质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