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督办咸宁南川水库加固计划执行工作

2016-10-26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6日讯 按照省水利厅有关通知要求,10月24日,湖北省水利厅第一督办组组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仲凯带领省湖泊局湖库工程处负责人等赴咸宁市督办咸安区南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计划执行工作。

  冯仲凯一行查看了南川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现场,了解了工程存在的主要病险情,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后,冯仲凯充分肯定了咸宁市和咸安区前期在推进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他指出,当年投资计划当年完成80%以上,是水利部的硬性要求,南川水库项目法人和市、区水利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和计划执行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是加大协调力度,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二是强化措施,倒排工期,节点控制,保证年底前完成目标建设任务;三是作好施工工期安排,要做好雨雪天气对施工影响的应对措施,必须在明年汛前完成影响度汛的工程,确保水库工程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督导恩施州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调研湖北省水利工程新型建管模式
水乡生态城 美丽新潜江
湖北十堰市在房县召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推进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全省水利改革及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
秋收果实在鄂北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先行惠民得民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