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开展汛后水尺校测工作

2016-10-26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6日讯 (通讯员 吴晓进 贾传岭)为及时全面掌握汛后各险工控导工程水尺零点高程变化情况,确保水位资料的准确性,日前,河南省台前河务局组织防办专业技术人员对所辖险工控导工程水尺的零点高程及引用水准点进行了全面校测。

  为确保校测的准确性,此次水尺校测工作,该局对新设基准点进行连测,在各水准点高程与记载的高程相符合时,再对附近的每个水尺零点高程进行校测。在校测过程中严格按照《河南省黄河水位观测及资料整编办法》及《国家三、四等水准测量规范》等相关规定,采用闭合方法进行施测。在测量过程中,工作人员将电子仪器测得数据与汛前校测成果进行了即时比对,对差值较大的线路反复校测,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另外要求测量人员要认真做好有关资料记录、计算工作,测量结果将永久保存,以备查用,为2017年凌汛水位观测和水位资料整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6日

吴晓进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中牟:三年投资2.3亿元发展智能灌溉21.8万亩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800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河南省前坪水库工程顺利通过导(截)流验收
河南:台前河务局汛后河势查勘“传帮带”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开展抗旱保秋种工作
河南举行第六届全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开展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认真做好秋季强降雨防御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