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漳河上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部管干部任职决定

2016-10-17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记者 陈磊)10月12日,海委漳河上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水利部党组管理干部任职决定,任命牛富同志为漳河上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汪大丁到会宣读任职文件、颁发任命书并作重要讲话。海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主持会议,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漳河上游局局长刘学峰出席会议。

  汪大丁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部党组着眼于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干部交流工作需要,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漳河上游局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对漳河上游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漳河上游局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维护漳河上游局的大好局面,积极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把漳河上游流域综合管理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抓得更好,让部党组放心,让沿漳群众满意。

  任宪韶指出,此次对漳河上游局领导班子的补充,是水利部党组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深入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水利部党组对海委干部队伍建设和海河水利事业发展的重视,对漳河上游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漳河上游局领导班子要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面推动漳河上游流域水利综合管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任宪韶强调,漳河上游局要充分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正确认识新老水事矛盾交织的复杂局面,着力理顺工作思路、搞好顶层设计,着力加强水资源管理和保护,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和依法治水管水理念,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要把维护团结放在干事创业的突出位置,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坚持原则,严格自律,共同维护好单位团结和稳定的大局。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担负起年轻干部队伍培养的政治责任,为漳河上游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刘学峰代表漳河上游局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水利部党组的决定,认真执行海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漳河上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牛富同志作表态发言。

  海委人事处负责人,漳河上游局在邯干部职工及局属河道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7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领导调研漳卫南局、漳河上游局工作
海委多项职工教育培训研究成果获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奖励
海委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海委开展2016年新录(聘)人员岗前培训
海委机关举办2016年“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海委举办河道管理依法行政培训班
海委多措并举强化水利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海河流域重要取用水单位退水监督检查




  
最新更新

海委领导调研漳卫南局、漳河上游局工作
山东济宁:省级水权水市场交易试点改革取得显著成果
河南举行第六届全省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
江苏:淮阴区投入2亿元实施节水技术改造
甘肃临洮:加快精准扶贫饮水安全项目建设
山西:吕梁市以创新机制为抓手实施水利扶贫“375”工程
山西:晋中市摸清“底数”出台计划扎实做好水利扶贫工作
山西:朔州市充分发挥水利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保障作用
水利部参事咨询委员会成立 陈雷向委员颁发聘任书并讲话
山西省晋城市两座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山西省晋城市五大工程推进水利扶贫工作
山西:加快河库闸工程建设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陕西:石门水库管理局采取工程措施 改善库区生态环境
陈雷主持召开党组会审议《关于进一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的工作建议》
太湖局纪检组督促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太湖局积极推进太湖流域淀山湖岸线利用管理规划编制工作
太湖局组织完成对辽宁和山东2015~2016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
福建:举行武警水电部队闽清灾后援建工程暨梅溪流域塔庄段河道疏浚工程开工仪式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启动两个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
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文彪出席2016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