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调研湖北省水利工程新型建管模式

2016-10-26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6日讯 10月20日至22日,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扎西平措一行六人,就湖北省水利工程实行设计施工总承包、代建制、相关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湖北省水利工程新型建管模式开展及制度建设情况;湖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郑光雄,厅建设处负责人陪同调研组查看工程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第15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和付家河水库工程(代建制)施工现场。项目法人及总承、代建单位对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现场施工及管理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湖北省水利厅就该省开展新型建管模式制度建设、各类模式推行中的优缺点进行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调研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一行表示,湖北在推行新的建管模式上力度大、执行好、经验丰富,形成的一套制度和经验值得西藏水利借鉴。扎西平措强调,此次调研充分展现了湖北省水利同仁们的诚心、真心,也是湖北水利对援藏工作的重要支持,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将结合自身特点,在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程管理模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水乡生态城 美丽新潜江
湖北十堰市在房县召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推进会
湖北省水利厅调研全省水利改革及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工作
秋收果实在鄂北
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先行惠民得民心
湖北省“红顶中介”检查组对湖北省水利厅开展专项检查
湖北省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