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多项职工教育培训研究成果获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奖励

2016-10-1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1日讯 (记者 陈磊)日前,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14-2015年度全国水利职工教育优秀研究成果评审结果揭晓,海委推荐的多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海委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海委积极落实国家和水利部关于加强水利人才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人才队伍建设与职工教育培训取得突出成绩,人才总量进一步增长,人才学历层次、等级结构不断优化,全年受训总人次,人均受训学时以及培训达标率逐年提升。在做好具体业务工作的同时,海委各级人事部门注重对人才队伍建设和职工教育培训的经验总结和理论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研究成果。此次评审活动,海委共遴选推荐11项研究成果参加评选,成果内容涉及人才队伍建设、基层人才培养及职工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反映了海委“十二五”期间职工教育培训领域理论研究水平。

  此次多项成果获奖既是对海委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海委各级人事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加强相关理论研究,加大优秀研究成果推广应用,为推动海委职工教育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理论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1日

陈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海委开展2016年新录(聘)人员岗前培训
海委机关举办2016年“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海委举办河道管理依法行政培训班
海委多措并举强化水利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海河流域重要取用水单位退水监督检查
海委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水利保障工作
“关爱母亲河·中国水之行——海河行”活动在修武启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