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组织参观“两学一做”专题展览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 (记者 陈磊)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向优秀模范学习,10月19日,海委组织机关党员代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榜样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览”。

  27名党员代表参观了以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史来贺、钱学森、孔繁森六人为主线的展览,认真听取了模范事迹介绍,通过500多幅珍藏照片,重温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几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可信、可比、可学的旗帜。要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学习他们做人做事的态度,学习他们对事业的兢兢业业与恪尽职守。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亮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更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为流域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海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之一。此外,近日海委还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陈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省、河北省第13次向北京市集中输水启动
海委漳河上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部管干部任职决定
海委领导调研漳卫南局、漳河上游局工作
海委多项职工教育培训研究成果获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奖励
海委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海委开展2016年新录(聘)人员岗前培训
海委机关举办2016年“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海委举办河道管理依法行政培训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