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松阳县积极响应第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 (通讯员 魏益美)10月20日上午,浙江省丽水市防指中心召开防御台风“海马”工作视频会议,松阳县防指领导和防指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一是要做好巡排查工作,全市682个地质灾害点每个都不能放过,及早转移危险区域群众;二是要加强全市山塘水库的管理,做好水库调度工作,加强山塘水库的巡查工作,特别是病险山塘水库;三是强降雨期间要关闭乡村道路以及涉水、存在塌方隐患的在建工程要停止施工,避免造成人员伤亡;四是要提前做好城镇的排涝准备;五是台风期间要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

  视频会议后,松阳县继续召开部署会。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此次台风的防御工作,县防指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克服麻痹心理,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魏益美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省苍南县防御“海马”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浙江省水利厅印发《浙江省水文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浙江省出台水利工程施工图审查导则
浙江省取水户年度取水计划管理最新规定出台
浙江省苍南县“水政考官”将给19个乡镇涉水违章情况打分
记者手记:踏勘苏村堰塞湖
浙江:全力以赴擒“鲇鱼”
浙江遂昌苏村堰塞湖成功泄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