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召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记者 魏永平)10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山西省立即召开了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农田水利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凝心聚力,抓住冬春季节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山西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主要任务是:着力在攻坚大水网、配套小水网上下功夫,在修复河流生态、构建生态文明上做文章,在发展民生水利、促进脱贫攻坚上有作为,在修复水毁工程、确保防洪保安上打基础。全力推进大小水网工程建设和以河流生态修复为重点的农田水利建设,切实抓好农田灌溉、农村饮水、水土保持等民生水利工程,抓紧修复水毁灾毁水利工程,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农田水利在脱贫攻坚任务中的基础保障作用。

  郭迎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行政首长负责制,逐级落实工作责任,明确部门分工。要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拓宽投入渠道,创新农建机制。要加强监督检查,积极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良好氛围,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抓严抓实厅直系统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山西省水利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山西忻州市水利局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开展“大宣传、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山西:汾河生态修复核心区干流蓄水工程快速推进
山西西山提黄灌溉工程保德县李贤堎泵站通水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李力调研省小浪底引黄工程
山西:昔阳县水利局排查治理2016年在建农村水利工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