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防指迅速部署台风“海马” 防御工作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 (记者 钟建平 通讯员 郑文龙)19日下午,国家防总组织召开台风“海马”异地视频会商会,江西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会后,江西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尹建业作出部署,要求全省各级防汛部门按照国家防总要求,全力做好“海马”台风防御工作,将台风暴雨损失减少到最低,确保人员群众生命安全。19日15时,江西省防指、省水利厅分别启动防汛防台风Ⅳ应急响应,全省各级防办已经启动防台风应急值守。

  当前,江西省正值市级换届,一些设区市的防汛指挥长与水利局长作了变动,省防指已要求各市加强责任落实,20日下午上报防台风市级责任人;加强防汛防台会商,及时预报预警;加强水工程应急值守,加强转移避险,加强部门协调与应急处置,加强防台风应急督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9日晚,江西省防指下发《关于做好第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的通知》。20日,赣州、吉安等防汛防台风工作组正赴各地指导。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钟建平 郑文龙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开创水利建设新局面——解读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利建设新常态
漫步青原生态游——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生态文明建设掠影
江西安福县将开工兴建一座水源工程援建项目
江西两大水利科研基地入选该省首批生态文明示范基地
江西:青原区再动员部署清河行动
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通过建设工程消防验收
江西开展水利项目建设督查 11个设区市全覆盖
江西:吉安市吉州区整治赣江清理菜地160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