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上海召开中心城区水务工作座谈会

2016-10-2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0日讯 (记者 欧阳田军 通讯员 刘祎芸)继10月13日召开郊区水务海洋工作座谈会后,上海市水务局于10月19日上午再次召开中心城区水务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本市黑臭河道整治等工作部署,研究推进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廷辉,副局长朱石清参加座谈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会议指出,最近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对水环境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明确提出要“下决心打一场水环境治理攻坚战”,“到明年年底,全市所有中小河道、断头河基本消除黑臭状态,全市水域面积只增不减”。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于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不畏难、不懈怠、不退缩的劲头,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上,千方百计破瓶颈、解难题、补短板、惠民生,全力投入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等各项治水工作中,自觉担当起治水攻坚的历史重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明年年底全市中小河道基本消除黑臭的目标,结合国考、市考断面达标整治的要求,突出责任落实,坚持水岸联动、综合施策;抓住重点难点、因区而异,长远结合、标本兼治;突出宣传引导、社会参与,凝聚各方面的力量。要抓紧时间、提升速度,结合“五违四必”和下一步“河长制”的落实,不断提升攻坚克难力度和成效;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项目招标、资金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会上,中心城区建交委、市政和水务署、市政水务中心、河道所等负责人,城投水务集团、排水公司、污水公司等负责人,介绍了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初步思路,并聚焦黑臭河道治理、防汛设施建设、二次供水等作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0日

欧阳田军 刘祎芸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上海召开郊区水务工作座谈会
上海将制定国内首部除涝地方标准
上海闵行治水还居民碧水蓝天
上海将建设防汛“暗隧”和“明河”
测江探海见真诚——上海水文勇于创新服务申城新发展
纳洪削峰在行动——记上海水文全力保障太湖洪水顺利下泄
上海首座双道弧门水闸在浦东建成
上海浦东:迎战入汛来最大暴雨 17座水闸昼夜紧急排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