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绷紧安全弦 时刻保平安

2017-09-27

  中国水利网站9月27日讯 (通讯员 孙茂峰 李兴岭)为落实上级关于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节日安全,9月26日,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各管理段食堂、职工宿舍、库房、配电室及庭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检查了维稳值班、消防设施配备、室内外用电线路和车辆安全等情况。

  检查组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同时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二是加强车辆安全管理,节日期间封存单位用车,严禁公车私用。家用车辆(包括摩托车、电动车),要严格遵守摆放规则,严禁酒后驾驶等违规行为;三是要强化工程日常巡查,特别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巡查力度,要对在黄河滩岸游玩的群众给予“远离危险,切勿下水”的友情提示;四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各项工作,认真排查隐患,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证工程正常运行及财产安全,保证信息畅通,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7日

孙茂峰 李兴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打响“两节”安全供水保卫战
山东东营河务局多方联动实施“三个不发生”初显成效
山东济南:泉水流长
山东胶州市总河长会议召开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打响“两节”安全战
山东黄河:东平湖“八里湾泄洪闸”换新装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严阵以待防秋汛
山东邹平:掀起工程管理热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