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胶州市总河长会议召开

2017-09-19

  中国水利网站9月19日讯(通讯员 单亦双)9月18日,山东胶州市总河长会议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召开,市总河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友玉出席会议,市副总河长、副市长李世明主持会议。

  张友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实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摸排安全、环保等可能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重点突破;要坚持目标和规划引领,结合“1+10+9+X”城乡污水处理体系和美丽乡村建设,完善长效管护机制,实现水环境明显改善;要落实责任、加强考核,把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胶州市城乡建设局、胶州市畜牧兽医局、九龙街道办事处、洋河镇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9日

单亦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打响“两节”安全战
山东黄河:东平湖“八里湾泄洪闸”换新装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严阵以待防秋汛
山东邹平:掀起工程管理热潮
山东黄河:东平管理局助推“清河行动”全线出击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召开
山东省临沂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取得成效
山东烟台、潍坊、泰安、临沂四市河长制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