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打响“两节”安全战

2017-09-17

  中国水利网站9月17日讯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郓城黄河河务局再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该局以安全文明生产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以人为本”的理念,要求全体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严格要求、制度上严格执行。检查组重点对车辆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检测维修、变压器管控及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漏洞进行详细记录、登记入册,同时现场分析隐患起因、明确整改任务、制定相应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做好防汛及安全值班工作,确保职工过好节的同时,也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7日

司韶光 安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黄河:东平湖“八里湾泄洪闸”换新装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严阵以待防秋汛
山东邹平:掀起工程管理热潮
山东黄河:东平管理局助推“清河行动”全线出击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召开
山东省临沂市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取得成效
山东烟台、潍坊、泰安、临沂四市河长制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山东:用水效率逐步提高 用水结构不断优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湖北首页大图.jpg
河西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