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时 讯
 
 
 
水利部举办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干部培训班
 
分享到:
2017-09-15

  中国水利网站9月15日讯(记者 梁静)9月11日至13日,水利部直属机关妇工委举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干部培训班。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国家机关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水利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妇女工作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素养,推动妇女工作改革、更好地服务水利中心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海淀区组织部部长周志军、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李英桃、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易和北京大学教授佟新先后作了关于创建充满支持氛围的职业环境、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和妇女工作经验。

  部文明办(廉政办)副主任、部妇工委主任付静波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付静波在开班式上讲话,对近年来部直属机关各级妇女组织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以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当前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工作、水利部中心任务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实际需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直属机关妇女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塑造新时期水利妇女工作干部新形象。广大妇女工作者要找准定位,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进一步增强妇女工作的活力,使妇女工作者真正成为妇女群众身边的“娘家人”。三要珍惜学习机会,扎实推进直属机关妇女工作改革发展。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充分交流、共同提高,遵守纪律、工学兼顾,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参加培训班的部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办得及时,主题鲜明,内容实在,气氛热烈,收获颇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推动广大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从事妇女的能力和动力,增强了做好妇女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和部直属机关妇工委委员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5日

梁静
责任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