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分享到:
2017-09-27

  中国水利网站9月27日讯(记者 陈磊)按照水利部统一安排部署,日前,海委副主任翟学军率水利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第十三考核组,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抽查了黄河宁夏段二期防洪工程(2016年第一批建设项目中卫段河道整治)、盐环定扬黄共用工程一至七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吴忠市东南部引调提水及河道生态治理项目二期、宁夏中部干旱带高效节水示范试验及实训基地项目等4个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地查勘了工程建设现场,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核查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工程资料及相关文件、记录,抽查工程质量检验、评定、验收等重点环节的工程资料,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严格依据《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2016—2017年度)逐项量化评分。

  考核组认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在考核年度内不断完善地方规章制度与标准体系,健全质量监督体系,强化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加强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动态管理,积极探索新的监督与建设模式,积极推行安全文明工地创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目前,海委已完成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工作报告并报部。

  海委建管处有关人员参加考核。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7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多措并举保障雄安新区防洪安全
海委高质量完成2016年度滦河册水文年鉴资料汇编工作
海河防总检查山西省防汛抗旱工作
海委机关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海委强化培训提升综合政务工作水平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