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机关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3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30日讯 (记者 陈磊 陈泓亮)12月30日,海委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海委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对海委机关办公楼、有关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重点部位开展了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将历次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部位作为重点,深入细致地进行了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对风险、隐患均采取了特别管控措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明显提升,但仍然存在责任区标识不到位、部分消防通道拥堵、部分照明电路零乱、值班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向被检查单位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强化假日值班,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海委办公室、安监处,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30日

陈磊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强化培训提升综合政务工作水平
海委积极推进建立漳河上游引水工程水价形成机制
海河防总召开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2016年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海委举办防汛水文气象业务知识培训班
海委多措并举确保岁末年初生产安全
海委与西藏水利厅座谈水利援藏工作
海委2015年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海委系统两工会组织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十三五首页大图.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