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襄阳三道河“四加强”确保“双节”安全工作

2017-09-27

  中国水利网站9月27日讯 “国庆”和“中秋”长假将至,为扎实做好“双节”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湖北省襄阳市三道河水电工程管理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近期库水位较高和单位家属区居住人员多而杂的实际情况,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放假期间认真做到“四加强”,以确保“双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一是加强安全意识。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让大家从思想上对安全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对防汛本职工作时刻保持警惕,细心观察,掌握主动。

  二是加强安全值班。强调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纪律,认真坚守岗位,落实好交接班制度,做到无缝对接,保持24小时值班不断人;确保通讯网络畅通,做到思想集中,记录详细、清楚、完整,上传下达及时、准确,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报告,处理临时问题妥当。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双节”放假期间,部分在建工程项目、电站发电运行生产、景区旅游等主体单位要严格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克服粗心大意和麻痹思想,自觉遵守相关操作规程,切实实现假期安全生产和经济创收双丰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7日

肖世礼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丹江口市防指要求做好汉江防汛和防洪安全管理
黄盖湖防洪治理工程开工
砥砺奋进的五年|“三水”搭建致富“金桥”
砥砺奋进的五年|碧水东流润高岗
湖北省丹江口市: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惠乡亲
湖北省丹江口市开展水上搜救及防汛应急演练
鄂西北房县生态景观基地成为黄金游览地
湖北省丹江口市切实做好丹江口水库高水位运行期间防汛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