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灵武市开展社区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7-07-25

  中国水利网站7月25日讯 (记者 孟砚岷)近日,宁夏灵武市水务局党委联合水木灵州社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水域·为青少年安全护航”为主题的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防溺水教育已成为当前安全教育的重要任务。市水务局为使孩子们在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结合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吸引了60余名家长和学生的踊跃参加。

  在社区活动室里,通过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片,让大家更形象直观地了解玩水的害处及注意事项:如不独自到池塘边、河边或田间水沟玩水、嬉戏;不独自或和同伴去河边游泳;当发生同伴溺水危险事故时及时向附近的大人求救,不得自行组织救助等。

  随后,大家排队到景观水系边,机关支部书记徐永亮在现场进行了防溺水讲解,并通过现场回答问题、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试题和《防溺水告家长书》等多种形式,增强孩子们的防水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活动发放防溺水宣传品40余套。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也为孩子们在暑期中撑起了一把“平安伞”,防范大小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暑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5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宁夏中卫市水务局联系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宁夏银川市公示市级河长名单
宁夏中卫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正式印发
工地“挑大梁”
宁夏水利厅安排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宁夏在全国率先启动省级统一河长制综合信息平台建设
高温下的扬水人
宁夏中卫市“六全”推进河长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