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且末县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2017-07-24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穆永利)截至2017年7月25日,新疆且末县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库已完成投资1.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40%,水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库区进场道路、临时钢桥、输电线路和配电所已完工,交通洞、导流洞已基本贯通;大坝左岸坝肩及厂房左岸高边坡正进行开挖处理;710米发电洞已开挖180米;古河槽640米灌浆平洞已开挖600米,累计完成土方开挖266万方,石方开挖53万方,混凝土浇筑2.7万方,钢筋制安4600吨。

  据巴州水利局主要领导介绍,大石门水库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巴州水利建设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其工程建设难度在当前世界水利史上都具有挑战性,工程总投资19.0081亿元。自2015年10月12日交通临建设施开工建设以来,大石门水库已累计完成投资6.88亿元。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截至2017年7月25日已完成投资1.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40%。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4日

穆永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巴州加强防洪检查 确保汛期安全
上半年新疆巴州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新疆巴州水利局查处一起非法打井行为
新疆巴州首个农村安全饮水PPP项目在且末开工
问渠哪得清如许——新疆巴州孔雀河环境保护联合执法记
新疆巴州完成各水情报汛站防洪预警流量修订工作
新疆:呼图壁县打响新一轮“清水持久战”
新疆:乌苏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框架体系形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