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淮 河
 
 
 
安徽省文联客人访问淮委
 
分享到:
2017-07-24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特约记者 唐伟)7月21日,淮委副主任刘玉年会见安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田,省文联党组成员、主席、书记处书记吴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文艺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刘玉年对陈田、吴雪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省文联给予淮河以及治淮事业的关心重视和大力宣传。他说,淮河是新中国第一条全面综合治理的大河,60多年来,治淮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淮委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兴水惠民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大力推进治淮事业实现更好发展。淮河流域历史久远、人杰地灵,是孕育丰富中华古文明的摇篮。希望省文联及广大文艺家继续关心支持治淮事业发展,并欢迎艺术家们多来淮河、治淮工程建设一线考察采风,深入实际,挖掘文艺素材,创作文艺精品。

  陈田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联组织开展了2017年“我们的沃土我们的梦”安徽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暨“大淮河”主题创作活动。此次来淮委就是来实地采风,通过加深对淮河的了解,以便今后更好地进行文艺创作。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共同为更好地宣传展示治淮成就、淮河文化作出积极努力。

  在委期间,陈田、吴雪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治淮陈列馆,并听取了淮河治理情况的介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4日

唐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开展水法规和节水知识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淮委召开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预算执行协调例会
肖幼率组赴山东、江苏两省开展汛前检查
淮委开展安徽省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