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调研支漳河整治及全市防汛工作

2017-07-24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柴宝丽)7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带领市水利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邯郸市支漳河整治进行调研,同时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了调度,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一同参加调研。

  徐付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张庄桥节制闸、左西分洪闸、东小屯村、309国道桥、沙屯闸和莲花口等地,对支漳河分洪道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听取了支漳河整治工程相关汇报。徐付军副市长指出,支漳河是邯郸市重点河流之一,在优化城市水系及城区分洪排沥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一定要加强河道两岸环境日常管理,严禁污水直排和随意倾倒垃圾;要抓紧清理河道内水草、垃圾、树障等,确保河道畅通;要落实河长制,明确责任、严格监管,加快支漳河分洪道综合整治进度,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徐付军听取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关于近期全市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目前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绷紧“防大洪、抗大汛”这根弦,强化监测预警,加大巡查力度,实施重点防控,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4日

柴宝丽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盯紧了,别放松!
河北强化主汛期防汛抗洪
河北全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考察防汛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到沧州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召开应对强降雨过程紧急会议
河北省防指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