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考察防汛工作

2017-07-14

  中国水利网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柴宝丽)7月11日,河北省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良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农经委委员,在市水利局和市防汛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全市防汛工作开展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全市防汛工作整体情况汇报,深入到磁县、武安实地察看了磁县贾壁乡青碗河村贾壁沟河道疏通,武安崔炉河、冶陶河河道治理工程及大洺远水库灾后重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防汛准备、防控措施等情况。

  李增良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把防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吸取去年“7.19”的经验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临战状态,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修订、完善防汛预案,深化防汛应急演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意识;三是要认真查漏补缺,特别是学校等特殊单位,切实开展消除隐患工作;四是要加快防洪设施建设,搞好工程维护和防汛物资、抢险队伍的准备落实,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4日

柴宝丽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省邯郸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到沧州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召开应对强降雨过程紧急会议
河北省防指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
河北省水利厅强化水文防汛测报工作提升防汛保障能力
河北省举办市县水务(水利)局长培训班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检查岳城水库防汛工作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调研全市供水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浙江台州:300余公里海塘堡垒固若金汤 造福百万民众.jpg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