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深入大水网小浪底引黄工程调研

2017-07-24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记者 魏永平)7月20日,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深入大水网小浪底引黄工程调研。厅副巡视员侯建国一同参加调研。

  潘军峰深入小浪底施工Ⅰ标、Ⅱ标地下泵站厂房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小浪底引黄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各参建单位付出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潘军峰指出,确保山西大水网今年内完成建设任务,是省委、省政府向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庄严承诺。省小浪底引黄工程作为山西大水网建设的龙头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大水网工程建设推进会上提出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建设单位要关心一线人员的生活,切实做好施工、监理、设代等人员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施工单位要努力改善地下施工环境,确保施工人员的劳动保障和福利待遇。监理部门要做好安全和质量监理工作,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工程质量。县政府部门要做好地方协调工作,对影响施工进度的要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工程不受干扰和影响。设计等部门要及早开展灌区前期和设计工作,灌区配套要尽快开工,确保工程完工后当地百姓早用水、早受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4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阳城县防汛指挥部积极应对强降雨
山西省新绛县水利局着力七大重点引深“四治六化一创”工作
山西省蒲县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会议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山西省吕梁市水利局落实“河长制”改革取得实效
山西省晋城市召开主汛期防汛视频会议
山西省水利厅长潘军峰深入大水网东山供水工程现场办公
山西省高平市全面实施河长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