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军民合力“实战”应急演练防大汛

2017-07-24

铺设防渗膜

转移群众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记者 李建国 特约记者 张国锋)7月20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举行军民合力防汛应急“实战”演练,旨在尽最大努力提高防汛应急时刻组织指挥、应急抢险、转移安置、后勤保障、通讯畅通等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演练预设敖汉旗四道湾子镇二道湾子村崩河铁路桥上游强降点暴雨,河道洪水暴涨、洪峰叠加。敖汉旗防汛抗旱办公室紧急会商,请求敖汉旗武装部民兵应急连立即出发实施抢险。8:30分,武装部民兵应急连奉命赶到崩河铁路桥上游,同地方政府、群众一道,对崩河防洪堤实施防渗加固,组织转移群众,救灾老人孩童,水上施救等。参加应急防汛的武警、民兵、群众、学生、老人、孩子180多人。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抢险队伍、转移安置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通讯保障组、医疗救护组等快速反应和处置,干部组织指挥协调“实战”能力,提高了各组织应急实战和防汛抢险基本技能,关键时刻各组织能够拉得出、用的上、抢的及时的反应能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4日

李建国 张国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突破预警信息“最后一公里”
内蒙古敖汉旗对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沙棘产业实现生态经济效益双丰收
内蒙古: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松辽委再次派出工作组检查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抗旱工作
硕博士生临时党小组与驻地党组织“结对子”为农民提供水利服务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内蒙古全力抗旱减灾
内蒙古萨力巴乡强化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