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侯建国在大水网小浪底引黄工程调研

2017-07-25

  中国水利网站7月25日讯(记者 魏永平)7月21日,山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侯建国在大水网小浪底引黄工程调研。厅规计处、基建处、办公室和省水利设计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侯建国在小浪底引黄工程Ⅶ标盾构机施工现场和9号施工支洞,详细查看了掘进施工进度,协调解决Ⅶ标盾构过程中有关技术问题。在中铁十五局施工项目部,侯建国与有关施工、监理、设计人员进行了座谈,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检修竖井、地质详勘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研究。侯建国要求,参建单位在抓好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日常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要采取对一线施工人员的降温保障措施,做好一线施工人员慰问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5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部署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山西省防指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深入大水网小浪底引黄工程调研
山西省阳城县防汛指挥部积极应对强降雨
山西省新绛县水利局着力七大重点引深“四治六化一创”工作
山西省蒲县召开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会议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山西省吕梁市水利局落实“河长制”改革取得实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