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安排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7

  中国水利网站7月17日讯 (记者 孟砚岷)近日,宁夏水利厅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电视电话会议暨2017年自治区安委会第三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白耀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反馈对宁夏安全生产巡查的情况和自治区主席、安委会主任咸辉在反馈会议和自治区安委会第三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水利部安全生产各项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管,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全系统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为全区水利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做好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头,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本次巡查虽然未抽查到水利系统,反馈意见中未涉及宁夏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但并不意味着水利行业不存在问题,全区水利系统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安排部署上来,对照巡查组反馈意见查找不足,落实整改。

  会议要求,全区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尽快组织召开水利厅安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从现在开始到10月20日,在全区水利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组织,扎实推进水利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切实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推进全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督促市县(区)水务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组织辖区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水利系统危险化学品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7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在全国率先启动省级统一河长制综合信息平台建设
高温下的扬水人
宁夏中卫市“六全”推进河长制工作
水利部专家检查宁夏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
宁夏渠首管理处举办技能竞赛 打造“工匠”精神
宁夏红寺堡扬水工程人机经受酷暑“烤”验
海峡两岸三地环境资源与生态保育学术研讨会在宁夏召开
水引旱塬日子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