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2017-07-21

  中国水利网站7月21日讯(记者 张智杰)7月20日,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省水利厅厅长赖军主持召开省河长制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省直部门12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福建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河道专管员队伍建设管理、河长公示牌规范设置、河长巡查、河长制会议、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考核、河长制信息通报及共享等7项制度和“一河一档一策”编制指南;研究讨论了重点河段违章、生猪养殖污染、城市黑臭水体等“三个全面清理”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部门密切配合、上下齐心协力、社会积极参与,福建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行动快、措施实、亮点多。在组织体系建设、目标任务细化、规章制度建立、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得到水利部等中央部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背景、意义和要求,依托河长制这一平台,强化部门合力,发动社会参与,破解“九龙治水”难题,实现该省河长制工作“走前头、出经验”的目标,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1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福建省水文局召开2017年水文工作年中形势分析会
福建水利厅厅长赖军调研省水投集团改革发展工作
水利部参咨委副主任汪洪一行莅闽调研河湖生态流量工作
福建:昨日漳州南部出现暴雨
福建省水利厅厅长赖军主持召开罗源霍口水库和一闸三线工程建设协调会
福建省厦门市开展水利安全突击检查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吴文庆到福建调研指导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