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吴文庆到福建调研指导

2017-07-14

  中国水利网站7月14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7月11-12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吴文庆局长一行深入福建宁德调研指导水利工作。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厉云副厅长、宁德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水利厅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蕉城区九都镇贵村、杨岸坂及周宁县李墩镇际头村、际会村,实地调研了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位于宁德市区金溪的太湖水文局宁德水环境监测分中心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吴文庆局长对宁德市蕉城区霍童溪九都贵村、杨岸坂段安全生态水系全省示范项目建设的经验成效以及蕉城区九都镇、周宁县李墩镇河长制工作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加大河长制工作力度,力争使所有河流湖泊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安全、生态”的整治效果,着力打造山清水秀、河畅湖美的美丽福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4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汛办召开2017年防汛抗旱年中形势分析会
福建省水利厅扎实开展“建设新福建 水利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
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赴厦门观摩指导防汛应急抢险演练
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走访慰问武警水电二总队第六支队
福建省防汛办与省招标集团签约防汛无人机服务合作协议
福建宁德局部县市发生大暴雨
福建昨日出现分散性暴雨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海上防台风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