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加快推进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

2017-07-14

  中国水利网站7月14日讯(特约记者 严文辉) 7月13日,江西省金溪县组织召开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调度会,会议听取了金溪县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项目实施和项目对接等相关问题,并就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抚河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是抚州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重点项目,也是今年该市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的龙头项目,意义重大,作为项目实施县之一的金溪县,在项目实施、保障、协调、对接等方面,都有十分繁重的工作,加强项目协调、做好项目对接、服务项目保障,对做好抚河生态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都有十分重大意义。

  会议认为,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工程既是生态修复工程,又是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更是发展工程。现在该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因此作为项目实施县的各地、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维,认真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深入分析,精心规划,科学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生态文明的样板工程。

  会议要求,金溪县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振兴地方旅游产业、加速推进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程度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省水投公司的协调和沟通,紧紧围绕“水资源保护工程、堤防和河道整治工程、水文化建设工程、水陆交通和配套工程、产业升级及智慧流域工程”五大工程,进一步完善项目总体可行性、一期部分项目的勘察设计、一期部分项目的提前进场施工等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积极配合好市委、市政府实施好这一民生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4日

严文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安福:小农水解民忧助民富
江西吉安青原区全面开展清河行动
江西:“大”洪水“小”险情 圩堤填塘压浸出实效
多彩活动日——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务局党员主题活动日侧记
九江,你好
江西省景德镇市全面启动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江西省景德镇市“四轮驱动”大力改善水生态环境
小农水让山民看到了致富希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浙江台州:300余公里海塘堡垒固若金汤 造福百万民众.jpg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