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完成投资近20亿元

2017-07-21

  中国水利网站7月21日讯(记者 刘艳芹)今年,陕西省以精准管理为抓手,科学安排水利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速推进。截至6月底,全省在建八大重点水利工程共完成各类投资19.69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38.5亿元的51%,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其中,引红济石调水工程于4月27日实现全线贯通,提前5个月完成节点目标任务;延安黄河引水工程南河水库重要隐蔽工程通过联合验收,输水管道首段水压试验成功,康家沟应急水库大坝土方填筑全面完成;引汉济渭工程、龙潭水库、亭口水库、斗门水库、汉中、安康两市汉江综合整治、以及关中三大湖建设都进展顺利。

  在工程建设中,陕西省水利厅大胆创新管理办法,表彰全省“仪祉杯”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今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书,充分利用示范工程引领各项工程建设稳步向前推进;对在建工程进行质量检查和安全生产巡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有关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形成5份检查备忘录,23条整改意见和建议,7份《安全隐患清单》;强化防汛度汛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通过对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合同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生态环保、文明施工、生活办公区域管理、财务资金管理和施工外围环境保障工作等八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从项目薄弱环节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精准化管理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1日

刘艳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陕西旱区全力以赴防抗夏伏旱已灌溉作物728万亩次
陕西安康:强化城镇供水全过程监管
陕西省上半年日新增县城设施供水能力5.8万吨
陕西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建立四级联动全覆盖责任体系
陕西省防总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做好当前防抗夏伏旱工作
努力让每条河流都流淌出乡愁
陕西省延安市上半年4万多贫困群众实现饮水脱贫
陕西省宝鸡市加快解决贫困群众饮水安全问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