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水土保持检查组到结巴水库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21

  中国水利网站7月21日讯 7月20日,西藏自治区水土保持检查组在自治区水土保持局副局长郝天奎带领下到结巴水库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山南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伟,乃东区水保局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汇报情况,检查了水土保持工程设施、植物措施、临时措施的实施情况。随后检查了水土保持相关方案及后续设计。

  郝天奎对结巴水库排水沟、挡墙等水土保持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水土保持要做好常规检查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迎接国家相关检查做好准备工作。

  结巴水库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该工程于2015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工期为32个月,总投资3.99亿元,建成后能为下游6万亩地提供水源,每年可向水厂新增供水2万m3/d,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促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意义重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西藏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技术评审正式由第三方提供服务
西藏全区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培训班圆满结束
长委水保局赴藏对西藏2017年度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督查
西藏积极推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分类管理
西藏加快推进“十三五”重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工程截流
西藏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拉洛水利枢纽工程成功截流
西藏完成50个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专项监督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