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2017-11-2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3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今年,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紧紧围绕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双创双修”等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严格落实民主生活、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局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对发现的苗头问题敢于较真碰硬,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实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的制度化、程序化、常态化。

  在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问题上,该局盯紧“四风”新形式、新动向,着眼于标本兼治、巩固成果,重点查资金支出、查制度执行、查工作作风、查领导责任。进一步加大水行政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有效防止决策失误、权力失控和行为失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强水利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探索构建覆盖项目前期到竣工验收全过程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强化招投标监督、内部审计、项目稽查、竣工验收等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生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3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浮梁河湖库水质治理出成效
“1234”,河长制加速奔跑!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江西安福:全面搭建河长制工作制度体系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江西省景德镇市出台《河长制体系建立验收评估办法》
江西安福县:“清河行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