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浮梁河湖库水质治理出成效

2017-11-2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军荣)据江西省浮梁县水务局消息,该县于9月至11月期间,组织相关部门对昌江、南河、西河等主要河流及全县155座水库进行了水质取样检测,检测结果均显示水质达到Ⅲ类及以上水平,个别为Ⅱ类水质,浮梁全县无劣Ⅴ类水。这是浮梁县委、县政府大力整治环境,治水理水,显山露水工作的又一可喜成绩。

  为预防县域内主要河流出现劣Ⅴ类水,7月,该县印发了《浮梁县重点河流防治劣Ⅴ类水工作方案》。采取河道管理加岸上治理的多重措施,确保水质常年水质均保持在Ⅲ类及以上,为做美山水城市又添重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3日

王军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1234”,河长制加速奔跑!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江西安福:全面搭建河长制工作制度体系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江西省景德镇市出台《河长制体系建立验收评估办法》
江西安福县:“清河行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江西省景德镇市健全系列制度高效推进河长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