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2017-11-2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1日讯(特约记者 邱云 通讯员 周健)近日,全国文明办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第五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先进个人,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为全国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单位,受到表彰。

  近年来,吉安市水利局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文明创建为主线,按照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要求,坚持把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水利工作的全过程,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前往中山路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600多人次。在扶贫济困方面,帮扶井冈山市大陇镇中村村如期脱贫摘帽;为井冈山市拿山镇胜利村贫困户马根华捐助9300元,为患病局退休干部鄢品才捐款1万余元。在文体活动方面,先后举办了“颂水利人、创水利业、圆水利梦”新年诗歌散文朗诵活动、全市水利系统年度“赣江杯”男子篮球比赛、“千年青原山 活力水利人”登山活动、“圆梦水利手机随手拍”评比等文体活动,展现了水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制度约束方面,制定出台了《吉安市水利局2017年度文明行为规范建设工作方案》,提出了“礼貌说话、和善待人,仪表端庄、衣着整洁,桌椅干净、室内清新,文书归档、物件有序”32个字文明行为规范,定期开展卫生检查考核,逐步打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吉安市水利局先后获第十四届(2013-2015)江西省文明单位,全省水利改革发展考核连年名列前茅,局党委2014年、2016年、2017年被市委授予“五好”县级班子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绩效考核多年评为优秀,获吉安市第七届文明单位,河长制工作2016年考核荣获全省第一名,党建、精神文明、综合治理、绩效管理、纪检监察、安全生产、行政窗口服务、机关节能、社区共建、农村帮扶、计划生育等多项考核获市委、市政府或相关部门表彰。

  吉安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投身到水利改革发展大潮中,树立水利人的文明形象,展现水利人的亮丽风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1日

邱云 周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出台《河长制体系建立验收评估办法》
江西安福县:“清河行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江西省景德镇市健全系列制度高效推进河长制工作
昔日缺水乡 如今水不愁
江西省浮梁县镇村河长巡河履职常态化
全国第一部河长制丛书《我是河长》出版
江西安福:开展农村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
江西省乐平市年底关停拆迁禁养区内所有畜禽养殖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