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县:“清河行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2017-11-2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0日讯(特约记者 曾林华)日前,江西省安福县召开全县规范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对全县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了解,安福县自今年7月份全面启动“清河行动”以来,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中,已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1月14日,安福县共退养生猪68700余头,其中禁养区退养生猪60400余头,已完成退养任务的91%;限养区退养生猪8000余头,已完成退养任务的59%。全县共关停养殖场245户,其中禁养区关停225户,限养区关停20户,可养区已累计改造21户。下一步,安福县将持续以高压态势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行动,预计在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禁养区的退养任务,12月30日前完成限养区的退养任务,2018年3月31日前全面完成限养区和可养区生猪养殖场达标排放改造工作。

  同时,江西安福县还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在进行养殖场退养关停的同时,及时为退养户寻找出路,积极推进生态循环养殖小区建设,已在8个乡镇安排了9个生态循环养殖小区供有能力的养殖户进行自行建设或抱团建设。截止目前,安福县已上报审批了4个生态循环养殖小区,第二批5个生态循环小区已落实了土地和投资主体,准备上报审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0日

曾林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健全系列制度高效推进河长制工作
昔日缺水乡 如今水不愁
江西省浮梁县镇村河长巡河履职常态化
全国第一部河长制丛书《我是河长》出版
江西安福:开展农村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
江西省乐平市年底关停拆迁禁养区内所有畜禽养殖场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真扶贫”助挂点帮扶村脱贫
江西新干县田南水库:全面开启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进程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