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浮梁县镇村河长巡河履职常态化

2017-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堪文)日前,江西省浮梁县三龙镇、村两级河长带领国土所、环保所、安监站、水务站等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中统一巡查行动,实地巡查河道环境,现场履行基层河长的职责。

  此次巡查主要是全面了解掌握所管辖河段的水环境现状,认真查找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是否存在黑臭水体现象、沿岸是否存在违章搭建等问题,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巩固前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提升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质量。

  据悉,该镇从6月以来,坚持乡镇河长每旬巡查1次,村级河长每周巡查1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向河道沿线群众宣传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9日

张堪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全国第一部河长制丛书《我是河长》出版
江西安福:开展农村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
江西省乐平市年底关停拆迁禁养区内所有畜禽养殖场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真扶贫”助挂点帮扶村脱贫
江西新干县田南水库:全面开启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进程
江西省金溪县白马湖公园获批省级湿地公园
江西安福甘洛乡:四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工作
江西水利聚焦科技难点热点 成果转化创造“数十亿级”经济效益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