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提前谋划2018年水利民生工程项目

2017-11-1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7日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按照已编制批复的无为、芜湖、南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十三五”规划方案,提前谋划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在完成精准扶贫任务的同时,对部分老旧管网进行改造提升。芜湖市水务局提前部署各项目县结合工程现状,及早开展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前期工作,编制年度实施方案,确保省级投资计划下达后及时建设。

  2017年,芜湖市水利薄弱环节治理三年行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计划除险加固31座小型病险水库,本次除险加固主要建设内容为水库大坝加固、放水涵维修、溢洪道加固、机电设备购安、金属结构制安及部分管理设施,要求2018年汛前全部建设完成。年初,芜湖水务局就对工程建设进行全面部署,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开完工时间。督促施工单位依据序时进度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对分年实施能够打捆招标的项目,实行一次招标、提前建设。目前,31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正按时序进度在全力推进,年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已成定局。与此同时,市水务局对即将列入2018年中央、省计划除险加固的21座水库,提前谋划,合理统筹,已提前启动前期工作,其中17座水库已完成初设审批和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即将步入下一步的实施阶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7日

季思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定远县农田水利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安徽怀宁:治水强基为民谋福祉
安徽六安:“小”水价改出“大”变化
安徽省六安市明确未来五年农田水利建设任务
安徽:天长市全面掀起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
安徽省水利厅检查华阳河农场薄弱环节治理工程
安徽省临泉县水务局到陶老乡早里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安徽怀宁:不落一户改善贫困群众饮水条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