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乐平市年底关停拆迁禁养区内所有畜禽养殖场

2017-11-1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7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11月16日上午,江西省乐平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畜禽养殖污染双月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河湖水质的保护,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环境保护与畜牧业生产协调发展。

  为稳步改善乐平市畜禽养殖生态环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安全和良好生活环境,到2017年12月底前,乐平市将全面完成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的关停拆迁工作。禁养区范围主要包括城市、乡(镇)、村庄规划区,乐安河干流及其7条支流,共产主义水库及其他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学校周边,工业园区,铁路、公路主干道外延500米,洪岩、怪石林风景名胜区核心区,基本农田保护区等区域。为巩固集中整治成果,在2018年4月底前,全面完成限养区和可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配套建设粪污贮存、处理、利用设施等生态改造,实现粪污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7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局“真扶贫”助挂点帮扶村脱贫
江西新干县田南水库:全面开启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进程
江西省金溪县白马湖公园获批省级湿地公园
江西安福甘洛乡:四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工作
江西水利聚焦科技难点热点 成果转化创造“数十亿级”经济效益
江西省水利厅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江西:河长制激发生态红利
江西奉新县4.6万亩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