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水利厅检查华阳河农场薄弱环节治理工程

2017-11-0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9日讯 (通讯员 李龙)11月7日,安徽省水利厅检查组来华阳河农场,对灾后薄弱环节治理投资项目的计划执行、工程进度和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省农垦集团农水处、设计院负责人,华阳河农场领导及相关部室、施工单位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华阳河农场灾后薄弱环节治理的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加强工程建设的措施等情况汇报后,深入华阳河农场六厂圩工程项目部,通过查看图纸、资料、记录等,检查工程手续完备情况,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测勘验、核对图纸、查验质量,并就工程建设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农场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的情况下,于年底前完成计划任务充满信心。要求农场严格按照省政府《加快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规定,稳慎解决好各种矛盾和困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实现工程进度与质量的统一;抓好现场督查和质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督促监理部门真正承担起责任,把省政府关注的民生工程建成一个安全放心的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9日

李龙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安徽省临泉县水务局到陶老乡早里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安徽怀宁:不落一户改善贫困群众饮水条件
安徽省天长市全面完成汛后水利工程检查工作
安徽省临泉县:实施农田节水灌溉工程 提升粮食生产能力
“民间河长”的一天
安徽:无为县无城镇“四强化”全力推进小农水重点县工程项目建设
安徽繁昌县:对吸砂船吸砂机具进行破损处置
安徽省:四级河长体系全面建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