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

2017-11-08

  本报讯(记者 钟建平)10月31日,江西宜春市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说,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工程主坝动工建设,标志着工程建设步入正常轨道。各参建方要按照“一流设计、一流管理、一流质量”的要求,坚持标准,做到工程安全,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做到生产安全,以人为本,确保工程建设中每一位人员生命安全;做到干部安全,注重反腐倡廉,在行动上坚决做到清正廉洁,保障工程每个环节科学管理、公平竞争,确保干部清正廉洁,在工程建设和管理中,要将“工程安全、生产安全和干部安全”始终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把工程建成百年大计、千年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11月8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贵州盘州市出水洞水库引水洞贯通
浙江宁波市北仑区河道清淤治本提质
让粤东地区防洪更安全
西藏雅砻水库工程下闸蓄水
陕西引汉济渭工程秦岭隧洞出口段贯通
鄂北调水工程最长隧洞贯通
河南出山店水库导流明渠截流
中国三峡上海院:在工程设计中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