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仙居永安溪等10条河道被评为“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
 
分享到:
2017-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特约记者 梁敏慧 通讯员 郑赟 徐焕健)11月28日,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杭州召开。围绕“安全、生态、美丽、富民”这四个“最美家乡河”的核心评选标准,评委团综合考虑了河流生态环境、历史文化、民生福祉、可持续发展、前后蜕变等因素,分别对20条候选河道进行评分,结合浙江在线网络公开推选投票情况,淳安枫林港、桐庐富春江、北仑小浃江、柯桥鉴湖江、浦江浦阳江、开化马金溪、柯城石梁溪、仙居永安溪、松阳松阴溪、舟山盐仓大河等10条河道被评为“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

  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活动以“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为主题,由浙江省水利厅、浙江日报、浙江在线共同策划推出,旨在展示治水成效,挖掘治水经验,推动河道河流治理高标准深入进行,满足人们对美丽家乡河的回忆。最美家乡河”活动自“3?22世界水日”正式启动,经全省各地推荐、市级水利部门审核、浙江各媒体记者实地探访、网络公开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美家乡河”最终评选结果11月28日出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梁敏慧 郑赟 徐焕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杭州临安区: 问题销号 惠企利民
“小切口”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强化党建引领 聚力科技创新
全域建设幸福河湖的黄岩答卷
浙江义乌市:全域分质供水 高效利用再生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