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厅领导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

2017-12-0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8日讯 (通讯员 蒋辉 陈泽鑫)12月6日上午,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一行赴淮安市淮阴区西宋集镇调研帮扶工作。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李爱国,副区长于永芳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西宋集镇的基本情况和省水利厅驻淮帮扶情况报告后,叶健对淮阴区的各项帮扶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虽然乡镇的扶贫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不足,如何补好短板就成为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淮阴区相关部门及帮扶工作队能继续不忘初心,加强扶贫工作力度,进一步总结、进一步调研,为下一班帮扶工作队留下好思路,留下好经验,持续推动扶贫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叶健表示,在后续的扶贫工作中,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给予淮阴区项目上、资金上和人才上的支持,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把扶贫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8日

蒋辉 陈泽鑫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盱眙县完成水利建设投资6.8亿元
江苏:宿迁市率先通过河长制省级验收
江苏公布首批最美水地标
江苏:30年坚守水利工程一线
江苏金湖:部署今冬明春水利建设工作
江苏省级“最美水地标”花落滨湖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以“学讲行比”深入贯彻落实 十九大精神
江苏省水利厅在第四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