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潭水库:狠抓机组检修工作 确保安全供水

2017-11-16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6日讯 (通讯员 蒋思军 章丽)为了保证水电厂发电机组的安全运行和排查事故隐患,确保机组能够即启即用稳定运行,为灌区安全放水提供技术保障,自11月13日起,长潭水库水电厂对2号发电机组定子密闭自循环风冷系统进行检修。

  据悉,定子密闭自循环风冷系统是发电机组的重要组件,担负着发电机组运行时的热量消减,防止发电机组在运行过程中温度过高而烧毁设备,使发电机组运行时始终保持在一定的安全温度范围。

  本次检修的定子密闭自循环风冷系统是水电厂今冬明春机组检修计划的一部分。按照此前拟定的非汛期机组保养检修计划,水电厂发电机组维护保养工作于11月初拉开帷幕,检修工作由表及里,由易到难,有步骤有计划的向前推进。同时,机组检修按照台别分别依次进行,检修好一台后,调试成功后,才能检修另一台,以确保检修工作不影响临时性的向灌区安全放水。

  为做好机组检修工作,水电厂调动了所有精兵强将,按照各自的技术特点,细分成小组,以提高检修效率。

  按照检修计划,本次2号发电机组定子密闭自循环风冷系统检修工作约持续一周时间,预计到11月18日完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6日

蒋思军 章丽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温州:基层河长尽职履责 社会监督力量强大
浙江长潭水库:十九大精神进库区 与群众共话水生态
十万尾“洁水卫士”游入松阳县饮用水源水库
浙江长潭水库:本土培育“清洁工”提升水源品质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539个视频终端“上岗” 实现防汛“会商到村”
浙江省水资源监测中心顺利通过水质监测质量管理监督考核
浙江今年汛期损失仅为常年三成
浙江仙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重点工程朱溪水库进展顺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